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党建工作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04

33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邱玉刚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修订亮点、规范职责等方面,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解读。《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最鲜明的特征。大家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巩固统一战线“众星拱月”的良好局面。《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好《条例》的学习,立足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