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党建工作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3

32日,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结合实际逐一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讲空话套话,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邱玉刚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抓好整改落实,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员深入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增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