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20

 91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邱玉刚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通过建机制、抓阵地、管导向,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师德,重师风,讲诚信,守底线,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扛起“明道、信道、传道”的师者重任,始终把学生放到心中最高位置,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各支部要及时做好新生和新进职工的思想状况摸底,加强课堂教学和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加强对各类社团的管理,贯彻落实好学校在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