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党建工作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20

91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学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副书记王琳等中心组成员到会列席并开展交流。

党总支书记邱玉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学习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持“1128”发展思路,锚定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去,对照专业国际认证标准,扎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上半年校管党费和总支党费收支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列席会议,并就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提高班子成员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相互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