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庆祝教师节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10

9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庆祝教师节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首先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潍坊医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月”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故事”。通过模范教师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随后,全体教职工通过“红色云展厅”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中共一大纪念馆》,在沉浸式体验中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教师对红色革命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教师们为党为民的奉献信念。最后,邱玉刚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告诫全体教师要坚持师德第一标准,树立并筑牢师德防线,不触碰师德师风底线、不逾越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1128”发展思路,锚定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聚焦升格医科大学、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两大攻坚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教师面向国旗进行了教师誓词宣誓,再一次进行了心灵的洗礼,做出了庄严的承诺,切实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