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27

827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总支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邱玉刚领学了刘军书记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刘军同志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思路目标鼓舞人心,任务举措切实可行,体现了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学校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的战斗号角。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总结了学校办学治校的宝贵经验,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学阐明了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谋划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牢牢把握“1128”发展思路,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做好专业国际认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我们共同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