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教学工作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工作

南京医科大学作业治疗学系主任徐艳文教授受邀进行线上交流报告

时间:2022-05-11

为促进我校作业治疗教育规范化建设并与国际接轨,以获得国际作业治疗师联盟(WFOT)的认证,510日下午,康复医学院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作业治疗学系主任徐艳文教授进行线上学术交流并作《WFOT认证经验分享》专题报告。会议由康复医学院承办,教务处主办,康复医学院院长王锡臻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艳文教授作了题为《作业治疗教育项目——WFOT认证经验》的专题报告,从课程标准、临床实习指导、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以往认证的经验。

会议中,每位教师对各自负责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存在问题。徐艳文教授针对每位教师提出的问题,对照WFOT认证标准逐一提出了详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徐教授对于学院作业治疗学专业的发展及WFOT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及指导!

本次会议,为学校康复作业治疗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重要意见,有助于学院全面深入地了解WFOT的认证标准、程序,明确了后续认证的进程,进一步推进康复作业治疗的认证工作。学院将根据徐教授指出的下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