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05-11

425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调研分析学院教师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邱玉刚首先对最近一个多月学校封闭期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封闭期间日夜坚守在学校一线的辅导员和教师志愿者们提出表扬和感谢。

随后,教师们围绕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师们表示,我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和国际地位的显著提升,都充分证明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立国之本,既顺应了历史发展的规律,也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教师们还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学校对广大师生的付出和关爱,对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履行教书育人职责都有清醒认识,对学校升格大学和博士单位建设充满期待。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邱玉刚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