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学子风采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孔慧

时间:2019-06-23

        孔慧,女,1998年生于山东省曲阜市。现就读于潍坊医学院,是康复医学院康复治疗学的一名大三学生。
        在思想上,我热爱祖国和人民,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校遵纪守法,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17年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12月,成为预备党员。
        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成绩优异,从大一到大三总的成绩排名,纯学习成绩班级排名2/54,专业排名2/99,综合测评总成绩班级排名2/54,专业排名2/99。
        曾在学生会担任学研部部长,现在学校担任潍坊医学院联络员,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我一直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服务,作为本院系的联络员,我也在努力组织好同学们的教学评价工作,定期反馈同学们在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给教学质量评估处的老师,和他们一起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在获奖方面,曾获得2016-2017学年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工作信息员、校级“岩石虚明可读书”征文大赛三等奖、潍坊医学院图书馆举办的“读书明理,增长智慧”第二届读书达人秀图书知识竞赛三等奖、“净身养德,信力诚行”朗诵大赛三等奖、潍坊医学院第二届计算机应用设计技能竞赛三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第20届科技文化月“思维风暴”医学思维导图大赛二等奖、“普通话大赛”一等奖、“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在启航”征文大赛三等奖、“以史为鉴,演绎经典”话剧竞赛三等奖等等。
        从社会实践方面来说,在校期间我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每年的寒暑假,我也都会去家附近的敬老院做志愿活动,帮老人们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我也经常在志愿者打卡器上找一些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去跟随一些人员做公益活动,至今为止,我的志愿时长累计已达到15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