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学子风采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省级三好学生——赵廷睿

时间:2019-06-23

        赵廷睿,男,生于1998年7月27日,山东泰安人。现就读于潍坊医学院,是康复医学院康复治疗学的一名大三学生。
        在思想方面,我热爱祖国和人民,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校遵纪守法,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学习,本人入学的三学期期末成绩均为班级第1名,且大二上学期期末考试在2017级全系排名为第1名。
        在校园文化生活方面,本人在班级、学生会、校内组织均有任职,积极参与和组织院系活动和校级活动,在演讲、计算机应用、征文、环保知识、文娱活动等多个活动均有获奖。曾策划和申请多个新颖的校级活动,从而使同学们更好的享受校园文化生活。
        在获奖方面,本人曾获山东省三好学生、潍坊医学院一等奖学金、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奖学金等各种荣誉称号和奖学金。
        在社会实践方面,本人积极参与院系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周末和假期积极参加“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次数为17次,认证时长100多个小时。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本人多次担任领队,指导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传授相应志愿服务经验,将自己的服务热情传递给他人。
        在体育锻炼方面,本人拥有优秀的体育素养,曾获潍坊医学院四十六届春季运动会男子1500米第7名、2018年潍坊医学院冬季长跑比赛团体第4名、2017年潍坊医学院冬季长跑比赛团体第7名、潍坊医学院旱地冰球比赛团体第7名,体育成绩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