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您好,欢迎您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校首页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作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中国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 康复医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 康复医学院全国康复专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伦理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 康复医学院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康复医学院
当前栏目
学子风采
康复医学院  SCHOO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山东省优秀学生——高学帅

时间:2019-06-23

        高学帅,生于1997.03.02,男,山东省莒县人,现就读于潍坊医学院,是康复医学院2016级康复治疗学一班学生。

        在思想方面,积极积极进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经过严格考核目前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在学习和生活中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从不缺课,上课认真听课,并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在2016-2017第一学期学习成绩为1/58、综合测评成绩为3/58;2016-2017第二学期学习成绩为1/58、综合测评成绩为3/58。获2016-2017学年度二等优秀奖学金,并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曾在2016.9-2017.6任校学生会就业服务部任干事、康复医学院办公室干事、2016级康复治疗学一班生活委员。在2017.6-2018.3任康复医学院学生会事办公室副主任。在2018.3-2019.3任康复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在获奖方面,于2016-2017年度获军训优秀个人、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潍坊医学院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潍坊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在2017-2018年度,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政府奖学金、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潍坊医学院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潍坊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在社会实践方面,寒暑假期间,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实践所在地各界的认可,先进事迹曾被潍坊市寿光市电视台以及青岛市黄岛区电视台报道。2019年寒假在校期间,作为康复医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应我校著名校友秦泗河教授邀请,到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进行参观学习。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各种,曾参加书评演讲、校级迎新晚会朗诵节目、主持过院系元旦晚会等。体育方面,在校春季运动会上取得过接力赛团体第四名的成绩。体育成绩优秀,并且有羽毛球特长,曾在校羽毛球协会任职,并策划举办大型羽毛球比赛。